君山农行再普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3-11-21 17:20: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通讯员  钟朋成)

近日,君山区内的中国农业银行钱粮湖支行与广兴洲支行结束了为期2个月的整体重装修,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展现在大众面前。

君山农行是国有四大行中最早入驻君山区的“老牌”银行,始终秉持“姓农为农、服务三农、利民惠农”的使命,持续深耕三农、扎根乡镇。在惠农助农方面,截至2023年11月末,钱粮湖和广兴洲两家支行仅仅通过“惠农E贷”这一线上产品,发放贷款余额达4646万元和9197万元,较年初分别增长2626万元和4619万元,增幅达94%和100%。信贷资金覆盖近54个行政村,服务近1000户农户,此次提质升级改造不仅可以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端、舒适的金融环境,更能为当地居民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还将提升两地乡村振兴金融支持的力度和水平。

下一步,君山农行计划部署开展“冬储行动”,全行将组建4只金融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对接农户金融需求。君山农行正在认真践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君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君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谱写新篇章。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