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媒体技能 助新农村发展” 黄金园街道新媒体应用技能培训在大汉师创圆满结训

  大汉集团   2023-11-21 15:48:39

11月17日,由黄金园街道主办、大汉师创承办的2023年“学新媒体技能 助新农村发展”新媒体应用技能培训班“知行先锋营”,在大汉师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各个社区的学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黄金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小勇主持。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雪娥宣读了《“学新媒体技能 育新农村人才 助新产业发展”黄金园街道2023年新媒体应用技能培训班工作方案》。

大汉师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群做教学强调:大汉师创以电子商务、直播电商、短视频为核心,为湖南多所中高职院校提供项目实训服务。本次培训结合街道对课程的需求,打造个性化课程体系,邀请名师授课、实战、实景,助教全程跟踪。我们不仅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也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最后,黄金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彪讲话并勉励大家,要保持一颗学习进取的心,在不同年代背景下,所需要具备的能力不同,要顺应时代发展,借助新时代高科技为媒介,让每个村镇的优质天然的农产品走出长沙,走出湖南,把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借助短视频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在随后三天的培训时间内,大汉师创罗令香担任主讲老师,分别从短视频拍摄、脚本技巧、短视频剪辑;直播场景搭建与开播准备、直播脚本技巧话术;农产品直播带货实战等三个方面展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指导性强、针对性强,快速提升了自己新媒体平台应用能力,未来将在日常生活中多加以实践,用好相关平台并做出一番成绩。(唐传垚)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