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城市发展新高峰,珠江实业与长沙共成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0 18:31:01

穿越时间的长河,珠江实业在1979年的珠江岸畔,见证了广州市经济的蓬勃发展,伴随时代的洪流,展现了一场恢弘与奔腾的时代序曲。如大江东逝的流水,珠江实业在珠江之滨绘制辉煌的踪迹,从千年广府历史飞跃至三湘大地,掠过星城的壮美,奏响时代的交响曲。

珠江潮涌,南风起航

珠江实业,作为广州市属全资国有的大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拥有全产业链的建设运营资质,总资产超1300亿人民币。旗下包括两家上市公司,三个国家级科研平台,荣获46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6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以及中国企业服务业500强等荣誉。四十四年的发展历程,珠江实业以其深厚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铸就了今天的辉煌成就。

自1979年广州白天鹅酒店的开业,成为中国首家五星级酒店起,珠江实业的足迹遍布城市建设的每一角落,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到广州新图书馆,珠江实业的身影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

珠江实业的地产分支——珠实地产,凭借房地产核心业务,不忘初心,深耕广州、拓展湾区,放眼全国,为人居生活铸造精品,为城市发展创造价值。无论是体育花园的低密度人居环境,还是三亚海棠湾温泉别墅的奢华体验,珠实地产均以行业领先的智慧和匠心品质,推动城市居住环境的进步与更新。

品质传承,湖湘新篇

2004年,珠江实业进驻湖南,建立湖南珠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对品质的坚守,与长沙市共同成长。珠江实业在湖湘地区的每一个项目都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承诺,将长沙市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珠江颐德公馆,作为湘江新区的地标项目,不仅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建筑标准成为城市生活的典范,更在长沙城市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珠江88墅,则以其匠心独运的设计,成就湖湘地区的城市生活新高度。

城市地标,见证飞跃

长沙,这座历史与现代交融的城市,见证了珠江实业的发展与创新。珠江实业不仅参与了城市的建筑创造,更是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创新者。随着珠江·星环商场即将于12月8日 开业,以及好世界公寓的收官在即。领衔福元新城崛起的百万方综合体——珠江花城郦城项目正从一纸蓝图成为现实。至此,福元西商圈新地标完美呈现。

多业态综合体构建的大城生活圈,带来更多缤纷日常体验;万人社区提供的便民服务与全优生活配套,时刻享受精彩与美好。以“运动+生活””为主题的珠江•星环,打破购物中心千篇一律、千人一面的盒子形态,将城市网红元素、多元娱乐情景融于一体,呈现珠实地产创新破局的独特一面。

在长沙的每一处建筑,每一项工程,珠江实业都致力于成为这座城市精神的守护者,与城市共同成长的伙伴。其打造的一张又一张城市名片,是珠江成长的见证,是湖湘“城长”的印证。这些各具特色的建筑颜容,和着城市美好的色彩,成为时代值得珍藏的美好象征。

结语

珠江实业的辉煌成就无需过多赘述,时间将为其见证。多年来,珠江实业沉淀了丰富的人居经验和生活洞察,每一个作品都是对品质承诺的实践,每一项荣誉都是对其努力的肯定。珠江实业,不仅是建筑的巨匠,更是城市文化的守护者,与城市共生长的伙伴。(赵子梵)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