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达美汽车集团联合长旺集团开展2023爱心助学行动

  大汉集团   2023-11-20 10:08:04

近日,大汉达美汽车-南宁达美4S店联合长旺集团前往南宁市隆安县都结乡中心小学,开展2023爱心助学行动,向学生们赠送被子、学习用品及运动器材,勉励大家积极进取,专注学习。活动旨在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得到了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赞扬。

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一场小型比赛。由各负责人分组带队,与学生们一起想队名、设计队名,通过团队合作,完成各个小游戏,并给最终获胜的队伍派发奖品。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给学生们带来了快乐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

据了解,都结乡中心小学属于村级小学,在校师生100余人,本次爱心联合助学行动使得近100名学生得到了帮助。校长张明浩表示,随着大汉达美汽车集团与长旺集团爱心助学的到来,助学行动从最初面向家庭困难学生,逐渐拓展到品学兼优的学生,越来越多的学生得到了关爱,这些爱心善举,对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起到了不小的鼓励作用。

此次为孩子们送温暖活动,也激发了员工的参与和团队合作,提高了员工社会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大汉达美汽车—南宁达美4S店自2021年12月开业至今,一直秉承“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以“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宗旨,用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和反馈,不断创新和突破,服务大众,成就社会。(胡倩)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