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政策进社区,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20 09:35:47

为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17日,益阳市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宣传活动,将政策送进基层社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资阳区汽车路街道文昌阁社区,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为居民群众、商户和辖区内的企业负责人发放“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资料,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举措以及其它惠企利民举措,有效推动群众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并和他们积极交流,了解情况,收集问题。对有贷款意向的个体工商户耐心解读和答疑,进一步扩大小额贷款政策知晓率,鼓励商户更好地发挥小额贷款的创业作用。

此次活动共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地扩大了居民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了解和支持,使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容更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到社区,向群众发放宣讲资料

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就营商环境问题走访社区居民

(作者:孙殉华、段永强,图片:段永强)

责编:林微微

一审:喻亮

二审:瞿建波

三审:瞿德潘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