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2023年残健融合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张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8 17:48: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琼)11月17日下午,天心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残健融合趣味运动会在湘府文化公园圆满举办,来自全区14个街道12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运动会经过精心策划,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为一体,设置了“百发百中”“保驾护航”“凝心聚力”“砥砺前行”4个比赛项目。全体参赛人员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挥洒汗水,在和谐氛围中展现激情和活力。其中,“凝心聚力”参与人员最多,大家互相支招,场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和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交相呼应,把比赛推向高潮。

“砥砺前行”这个项目设计巧妙,不能小看就是简单的拼字,“找字”“拼图”“连图”三个环节,紧紧相扣,缺一不可。“既能体现了个人手速,又能体现团队协作,真是太有趣了。”来自文源街道专职委员侯玉婷说。

“此次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不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而且增进了团队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在运动中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天心区将更进一步提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团结向上,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贡献残联力量。”天心区区残联负责人说。

经过激烈角逐,文源街道获得团体第一名,暮云街道、南托街道获得团体第二名,赤岭路街道、桂花坪街道、新开铺街道获得团体第三名。区残联党组、理事会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责编:范远志

一审:唐璐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