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在丁字湾街道调研时表示:奋力打造现代商贸城、融城桥头堡、社会治理样板区

通讯员 尹国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7 19:55: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尹国旗)11月16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在丁字湾街道调研时表示,要深入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落实“一二三六”发展思路,抢抓“一江两岸”发展机遇,奋力打造现代商贸城、融城桥头堡、社会治理样板区,推动城市建设加快迈上更高能级。区领导易文龙、黄燕、丁四明参加。

在丁字湾街道雅礼丁江学校,秦国良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征拆,攻坚克难,确保新学校早开工早建成。在湾田国际物流园,秦国良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市场为导向,创新运营方式,不断稳存量、拓增量。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引领,主动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在美来美城市广场,秦国良详细了解商业综合体业态布局和周边环境,仔细询问商场品牌入驻、商户运营和客流量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发挥品牌优势,吸引更多商业品牌和资源集聚,更好地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新标杆。

秦国良还来到兴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孝文化馆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丁字湾街道工作情况汇报。

秦国良指出,丁字湾街道作为“一江两岸”重点发展片区,要以现代化新城区为目标,更加推动片区品质提升;要提升规划水平,加快片区配套设施建设,分级分批提质城市品质;要以集约高效为方向,更加推动产业提级;要全力抓优势产业、抓产业招商、抓产业生态培育,加快推动产业全面转型升级。

秦国良表示,要以精准服务为保障,更加推动项目提速;要做细前期准备,加快征拆腾地,优化项目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以安全稳定为目标,更加推动社会治理提效。要树牢安全意识,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要以党建引领为统揽,更加推动干部提能;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班子队伍和人才建设,坚持从严管理,扎实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以实干实绩书写高质量发展的丁字篇章。

责编:封豪

一审:谢璐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