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优化养老服务营商环境 托起幸福夕阳红

    2023-11-17 14:27: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徐琬妍 王柯雅 )

近年来,君山区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供给,聚焦“夕阳红”事业建设,支持和推动康养产业的健康发展,建立了由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民政牵头、部门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养老服务工作机制,着力于探索有“特色”的养老服务。

正在建设中的虹宇康年城·君山康养园项目,室内配备高品质家居、家电,强调以适老化设计为核心,打造舒适的颐养空间;室外不断完善设施配套,优化医护服务内容,提供良好的休闲场所与配套医疗、看护功能,为长者提供多层次、高品质、专业化的产品与服务。君山康养园作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的合作项目,建立了以“基地为基础、社区为依托、居家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以点带面,着力推动医疗、护理、膳食等优势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致力于打造湘北地区的康养示范标杆。

该项目建设以来,区委区政府以及区民政局不断为君山康养园提供政策支持、解决难题;君山康养园专注投入康养事业,形成具有持续吸引力的养老服务产品,不断创新,优化服务质量,实现政企合作的“双向奔赴”与“深度融合”,共同助力打造君山“康养新高地”。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