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助学项目2023级开班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7 09:57:19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建立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引导项目受助学生积极投入国家建设,11月15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赋能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助学项目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开班仪式。学院院长姚利群,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受资助学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姚利群在致辞中指出,该助学项目是一项传递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事义举,希望同学们努力达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养成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汽检2204班学生代表谢玉琰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激励学弟学妹们在困难中勇敢前行,不断进步。新能源2305班受资助学生代表唐炫向学院和资助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一定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报效国家和社会。

本项目自2021年实施以来,汽车工程学院累计受助学生达70人,累计受助金额达84万元。(齐倩芝)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