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7 09:55:50

11月14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伟人故里韶山开展“缅怀伟人功绩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韶山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也是他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走进韶山这块红色热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处,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荣而伟大的革命历史。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毛主席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致敬伟人。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页页文稿手册,重现了毛泽东同志为革命理想信念奋斗的艰辛历程,也呈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与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劲)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