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法院:院长走访企业 护航企业发展

    2023-11-16 17:07:38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琦)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14日,湘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到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元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日食品有限公司、湘阴县金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过程中,张猛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走访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难题和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收集企业对提升兴业安全感满意度、法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从企业合规经营、防范风险、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省人大代表、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谭光辉对人民法院主动上门提供司法服务和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市场风险挑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张猛表示,湘阴法院将结合走访调研中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需求,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努力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编:樊芳

一审:樊芳

二审:杨湛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