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智润心 培根铸魂——湖南交通职院领导进思政课堂,齐为教学领好航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10:30:39

11月7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纷纷深入课堂、走上讲台,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专题一——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分别从不同角度与青年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先后为多个班级学生授课,为广大学院学子带来一场场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的“大思政课”。

(党委书记鲁雁飞教授给汽营2101班-2102班、交运2101班、交运2102班的同学们上课)

(姚利群院长给轮机2101班、建造2108班的同学们上课)

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青年学生成长阶段特点,融汇文史哲等多个学科知识,用风趣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教学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肩负起时代发展大任。他们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真正讲到了学生心坎里,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为讲好这堂思政课,院领导们查阅了大量材料,经过了多次研讨,为马院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欧依靓)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