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生态公园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5 11:27: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霁)“初次来临湘,白云湖公园水清岸绿、鱼戏鸟欢,生态环境一流,让人流连忘返,临湘有着良好的宜居宜商环境,希望有机会再来这里参赛或投资。”11月14日,2023临湘浮标杯·双11金秋垂钓大赛圆满收竿后,刘志强钓具有限公司等钓具商家和参赛队员们一行来到白云湖公园游玩,感受大赛过后的安宁与放松,本次比赛冠军得主刘志强钓具小野鱼队陈文说道。

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优美的生态环境。今年以来,白云湖公园事务中心以创建一流生态公园为目标,始终坚持为市民服务,全力优化公园环境以助力营商环境,先后完成升级球场照明系统,提质改造祥云广场亲水平台和出水闸塑木板游步道,对环湖路灯更新换代等实事工程,由其在白云湖黑臭水体治理上,经过多次试验,实行科学治理,采用药物,生物菌种和水生植物相结合的方法,有效控制了蓝藻爆发危害水体水质,维护了城市生态,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扬。

参观完公园后,钓友们纷纷表示,能在比赛结束后漫游白云湖,心情一下变得轻松愉悦,此次大赛赛事规模高,办赛服务好,奖金丰厚,感谢临湘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组委会的细致安排,市民百姓的热情好客,志愿者们的贴心帮助,让大家在“临”山秀水中纵情享受了一场垂钓盛宴。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