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参之夜 千人盛宴 |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迎新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4 17:08:45


11月12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内参之夜”中秋迎新联欢晚会在厦门盛大举行,内参酒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白酒,以馥郁酒韵为千人盛宴增香添彩。

本次活动由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主办,机械学院分会、法学院分会、阳光学院分会、至诚学院分会、艺术团联合承办,丰德酒业冠名赞助。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出席, 福州大学各地校友会、兄弟院校厦门校友会等1000余人参加,再创历史新高。

厦门,是中国的教育高地,是一座健康之城、爱心之城。海纳百川,和而不同,数万名福大学子在这里激扬青春、成就梦想。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作为连接母校与校友的重要纽带,始终发扬“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团结校友,为母校、厦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内参酒作为中粮旗下酒鬼酒公司顶级品牌,一直以来高举中国高端文化白酒旗帜,持续链接高端圈层与时代精英,共品内参美酒,共享馥郁人生。

当下,厦门正朝着“高素质标杆、高颜值典范、现代化前沿、国际化枢纽”的战略定位阔步前行。在厦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内参酒不断成长,将见证厦门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