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铸华章 | 内参酒助力世界华文作家协会第十二届代表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4 17:07:44

11月5日,由世界华文作家协会、福建省作家协会、中华网福建频道共同主办的“融铸华章——中华文化新时代传承与创新”第十二届世界华文作家协会主题年会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唯一指定白酒【内参酒】与世界各地华文作家代表共同见证,世界之声,海纳八闽。

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主席陈毅达,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作家》主编艾克拜尔·米吉提,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授陈秀卿,中华网福建频道总经理欧阳志强与来自世界七大洲华文作家代表等200余位领导、嘉宾同聚厦门,共叙友谊。 

文化因交流而丰富,因交融而多彩,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加强中华文化对外交流,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外文化交融创新具有重要的意义。内参酒在以黄永玉为代表的文化大家的巧思与妙手中诞生,在湘西文化中滋养,带着浓厚的文化基因,一直以来高举中国高端文化白酒旗帜,坚守、耕耘文化事业,胸怀家国情怀,为中国文化酒的复兴,为中国文化的传播、传递履行重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11月7日,世界华文作家协会第十二届代表大会闭幕式暨博饼晚宴在漳州寒江雪艺术馆举行,在叮叮当当的博饼声中,海内外华人华侨、华文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共品内参美酒,共叙华夏深情。

文学无界,跨越山海,【内参酒】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白酒,以独特的中国品味致敬同胞坚韧不拔的奋斗历程和热心桑梓的家国情怀,助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邀请世界共享中国馥郁香。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