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太极 喝黑茶 | 白沙溪成2023第二届“巴国风”太极拳•太极推手全国邀请赛唯一指定用茶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3 10:58:51

11月11日,2023第二届“巴国风”太极拳•太极推手全国邀请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巴国城广场盛大举行。白沙溪受邀成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茶品牌。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让更多人关注中国传统文化,宣扬健康的生活方式。大赛现场,来自全国的800多名武林高手云集于此,展开激烈竞技,白沙溪为参赛选手助力,现场为参赛选手及参观观众提供21世纪健康生命之饮——安化黑茶。

健康的生活习惯,需要长期坚持。白沙溪作为一个84年的老品牌,一直推崇健康茶生活,为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推介白沙溪安化黑茶,享受一杯来自安化的健康饮品,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健康、关注白沙溪。“时间的味道,白沙溪知道”。(张希)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