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 大有可为 | 安化知名音乐人携手白沙溪助力乡村振兴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3 10:57:07

11月10日,安化知名音乐人林灵携手白沙溪黑茶助力乡村振兴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安化县政协、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益阳市茶业协会、湖南艺伶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艺伶荟)、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公司合作团队领导和嘉宾朋友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安化黑茶产业又一新媒体合作平台孕育诞生。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这是白沙溪在新媒体运作领域的又一次新的尝试与跨越。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凯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公司总经理刘新安表示,健康黑茶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是21世纪人类健康之饮。此次白沙溪黑茶与音乐达人主播联手,就是要以传统黑茶文化拥抱时尚新媒体渠道,用音乐达人的魅力开拓、引导现代都市人群品饮安化黑茶,爱上安化黑茶,将安化黑茶推向更多的年轻群体和时尚圈人士,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渠道,拉动市场消费,助推安化黑茶产业健康发展。

湖南艺伶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龙如表示,白沙溪黑茶是家乡黑茶特色品牌,希望通过自身力量,让白沙溪黑茶可以走进更多消费者手中,让更多的人喝到白沙溪黑茶。

湖南艺伶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音乐人林灵强调,将深入挖掘白沙溪黑茶独特之处,充分发挥自媒体平台的广泛传播优势,提供量身定制的宣传方案,让白沙溪黑茶得到更大范围的认可与关注,并融合资源、拓展渠道,进一步提升白沙溪黑茶市场竞争力。

会上,安化县政协副主席陈赛男表示,安化连续十四年入选中国茶业百强县前十强,获评全国“三茶统筹”先行县,成为全省千亿湘茶产业的正向极。“无黑茶,不安化”,安化黑茶已是安化县域特色经济的靓丽名片。此次,安化黑茶的领军企业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白沙溪品牌黑茶与安化知名音乐人林灵团队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新媒体合作新平台,创新宣传推广安化黑茶,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拉动市场消费需求,持续推动安化黑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益阳市政府原二级巡视员、市茶业协会书记杨光辉认为,此次合作,安化黑茶产业跳出传统大胆尝试创新,宣传弘扬安化黑茶健康要素,说好茶故事,传播茶文化,推广茶产品,开拓合作新空间,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时代。

一片叶子,大有可为。这是一次双向奔赴的合作,白沙溪将继续探索发现创新发展,坚持开放合作。(肖菊红)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