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泸溪县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C1421)第二次线下研修开班

刘顺子 王丽娟 周积盛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1-11 15:06:5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顺子 王丽娟  周积盛)11月10日,“国培计划(2023)”泸溪县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在吉首再次起航,来自泸溪县多所学校的骨干教师汇聚一堂,共学共研。

本次培训为“泸溪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第二次线下集中学习。活动中,专家云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五性故事》《六步设计好课程》《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技巧》《教育经验转化培训金课的PSP模型》《项目计划的规划与撰写》等内容,又有故事力考核、精彩点评等环节。 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阵地,用正能量去引导身边的教师,促进共同成长。也希望通过第二轮的培训,把自己在培训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在座的学友摆出来讨论交流,寻求集体智慧的力量,及专家团队的指导,解疑答惑,以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方向,更优质地服务于泸溪县教师培训。

据悉,通过暑假第一轮的研修培训后,培训班里的15位学员已经迈上了今年泸溪县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国培项目管理工作岗位,并顺利组织该县400余学员参与了五个工作坊的培训。目前,学员们已经圆满完成了所有研修任务,五个项目正处于总结提升阶段。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