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获2023年度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授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0 16:3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钰程 彭钰程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喜讯, 湖南工程学院 202 3 年度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授牌。

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由省科技厅统一归口管理,是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的关键环节,也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 湖南工程学院成果转化 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湖南 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高度重视 产学研合作,大力实施“校地深度融合”发展战略, 不断推进 百名博士入企业 工作, 拓宽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提高 学校 社会服务水平和地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下一步, 湖南工程学院 将以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为起点,不断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形成技术转移综合优势, 推动学校 “双一流”建设,为我省 加快实现 “三高四新” 美好蓝图 、推动 学校 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