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在“东进杯”第十五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0 16:2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贺晨亮)近日,“中国轻纺城·东进杯”第十五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中国柯桥·纺织工业设计创新高层论坛”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院校提交的1714项参赛作品。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学校一等奖获得者姚峥同学与作品指导老师贺晨亮作为代表参加了大赛颁奖典礼。

“东进杯”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和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承办,浙江东进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大赛以“数字技术功能新材料,弘扬主流健康文化,倡导科技时尚低碳生活”为主题,设针织服用织物设计、机织服用织物设计、家纺装饰织物设计、印染技术创新设计、纤维艺术与材料再造设计和户外休闲与工装服装设计6个赛道。

比赛期间,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第四届全国纺织品与创意设计教学研讨会”也同期举行,研讨会主要交流各高校在纺织、染整、服装、设计等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纺织品结构与创意设计类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专业实验室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的举措、经验与成果。贺晨亮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交流会议。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