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0 16:22: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罗凯俊)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罗凯俊、陈淇、胡英杰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王高升、赵游泳))获全国三等奖。进入总决赛的共有108所高校的179支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认真指导,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共同为参赛队伍提供有力支持。今年9月在长沙举办的选拔赛中,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派出的由罗凯俊等3人组成的队伍参赛并顺利晋级决赛。在本次决赛中,队员们通力合作、稳定发挥,最终斩获佳绩。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专业赛事,自2018年起开始举办。自2021年起,该赛事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项目之一。

近年来,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主动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与使命任务,持续推进智能制造实践平台和条件建设,以成功获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为契机,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方向展开了不断的创新和探索。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