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争“鲜”,调味品和预制菜生态伙伴共创大会即将举办

    2023-11-09 15:54:44

11月14日,调味品和预制菜生态伙伴共创大会将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正式举办。该大会由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网聚资本、厚为资本、不同资本、湖南省预制菜产业协会、中信银行、调料家、纵佳餐饮联盟承办。大会集思维与实践于一体,特设上市公司与头部企业游学、重磅嘉宾分享和圆桌论坛等特色环节,将进一步深化产业创新联动,推动行业资源合作。

访行业标杆,探寻领先之道

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11月14日下午,活动嘉宾将走进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彭记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工厂智能设备,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全面探索创新生产理念,为调味品和预制菜发展带来全新思考。

楚天科技专注提供医药装备及其整体解决方案,从无技术、无人才、无资金到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经过20多年的扎根钻研,如今已跃升为中国医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走进楚天科技,将深入学习企业科技智慧创新、前沿产品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重要经验和实践,深刻领悟企业在数字时代的发展与变革。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调味食品上市企业,以“加加”系列酱油为主导,公司实施多品类协同发展、共用营销渠道的经营战略。走进加加食品集团,将深入车间生产了解读产品理念、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全面赋能调味品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湖南彭记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绿色食品领域的创新发展,重视科技振兴,拥有一个核心发明专利和数项工艺发明专利,其生产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走进彭记坊,将近距离接触预制菜生产流程、销售模式、科研投入、装备设施等工艺板块,感受彭记坊强大的科研和创新能力。

聚重磅嘉宾,谋产业振兴之道

作为活动亮点,11月15日举行的重磅嘉宾分享和圆桌论坛环节,将邀请到国内头部调味品和预制菜企业、全国连锁供应链企业、全国头部经销商、全国连锁餐饮品牌、省内知名餐饮品牌等相关企业和专家代表近300人齐聚现场,为推动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嘉宾们将以“调味品和预制菜生态伙伴共创”为主题,围绕品牌打造、渠道突破、产业发展与机遇等多角度,分析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探讨产业变革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通过思想火花的碰撞,加深产业新理念、新信息的传播。

共商行业新发展,共赢产业新未来。调味品和预制菜生态伙伴共创大会 的举办,将进一步链接和赋能行业资源,为产业创新注入新活力,助力调味料和预制菜行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文/莫婉婷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