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首届武道文化节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大汉集团   2023-11-09 14:51:26

11月4日下午,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为期3天的首届武道文化节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在校校领导出席闭幕式,校体委成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师生代表800多人参加。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杜向华宣读运动会获奖名单。

本届运动会共657名运动员参与了5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共打破18项校运会记录;商学院、学前与军体学院、汽车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乙组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应用教育学院朱理团队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学前与军体学院、商学院、汽车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方阵及长拳比赛一、二、三、四名,应用教育学院获得方阵及长拳比赛最佳组织奖;啦啦操、传统武术、舞龙舞狮、军体拳分别获得表演方阵一、二、三、四名。

校党委书记金志方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学校传承自身武道文化优良传统、凝聚和创造办学特色的一场文化盛会,同时也是对学校近几年来体育强校建设、体育工作整体提质的一次总检阅,实现了运动成绩与教学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精神文明的多丰收。他要求全校师生以此为新起点,奋发进取,团结拼搏,追求卓越,既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更传承好、发展好学校武道文化,推动学校竞技体育、阳光体育和整体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家语 李庆升)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