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农商银行金融助力秋粮归仓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9 00:11:0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周维)今年来,醴陵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走访对接活动,深入田间地头与种粮、收粮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面对面交流,摸清“秋收秋种”生产资金需求,切实满足涉农资金需求,同时还为“秋收秋种”的客户提供政策咨询、反诈宣传、微信绑卡支付、E支付收款二维码办理等服务。

“感谢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资金支持。”近日,醴陵市孙家湾镇龙虎湾村的周铁炎高兴地说。周铁炎从事水稻种植、收购加工近20年,是当地有名的种粮、收粮大户。今年秋粮收购需要大量垫资且回款慢,资金周转面临困难。醴陵农商银行孙家湾支行走访时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为其发放了10万元小额农户信用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感谢农商银行资金支持我种植油菜。”近日,醴陵市东富镇西林村的80后种植大户王伟强同样充满感激。王伟强从事水稻和油菜种植已有十余年,今年购入一台新的垦土机,但手头资金不足。醴陵农商银行东富支行得知情况后,立即开展上门走访,不到半个小时,便成功为其申办了20万元“瓷城快贷”。

截至10月末,醴陵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131.75亿元,较年初净增15.3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101.21亿元,较年初净增7.92亿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