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7 15:23: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胡湘兰 张曦)11月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共有5支队伍参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本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紫鹊界白旗峰民宿创意设计”为主题,要求参赛团队围绕选题,结合新时代、新业态发展需求,设计极富创意又切实可行的策划方案。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等院校的67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工程学院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汇报方式进行,分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现场决赛环节,该校由胡湘兰老师指导,学生陈雯、汤锦、张曦为成员的“归田园居”团队的作品《漫途拾光·亲子主题民宿》,创意新颖别致,内容完整丰富,答辩顺畅自然,终获本次比赛专业组一等奖。由苏锦英、郭书含、何乐等组成的团队(张雪婷老师指导)和王洁真、汤雨欣、胡馨引等组成的团队(张世免老师指导)获二等奖。

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历时近6个月,旨在进一步激发和培养高校旅游管理及大商科类专业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给予参赛团队全面指导与鼓励,切实践行“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终获本次佳绩。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