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均坪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06 15:51: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启蒙)今年以来,均坪镇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科学谋划,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以务实的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优化法治环境。均坪镇组织镇应急办、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市监所等部门走进辖区实体店、农贸集市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讲解相关政策以及其他惠企利民举措。截至本月,已发放500余份宣传手册。

优化监管执法。镇应急办联合执法大队,重点对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辖区商户安全隐患进行梳理排查。对违规现象进行现场交办,并限期整改销号,进一步优化营商大环境。

优化乡村环境。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创造文明朴实、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下一步均坪镇将找准找实问题,通过来访群众的意见反馈以及一些垂直部门对我镇营商环境的客观评估,以剖析问题的态度和标准进行自查,同时广泛征求全社会方面对我镇营商环境意见建议,找出找准我镇营商环境的关键问题、关键环节。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