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参酒助力2023全国尾波(冲浪)锦标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3 11:26:20

10月28日-30日,2023全国尾波(冲浪)锦标赛在厦门五缘湾盛大举行,官方唯一指定白酒【内参酒】见证浪尖起舞、精彩对决。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厦门路桥城市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厦门市推动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五缘湾文体旅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支持。赛事为期3天,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厦门、深圳、成都、香港、澳门等25座城市的30支专业队及俱乐部参赛,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盛宴。

全国尾波(冲浪)锦标赛,经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联合会推荐,正式成为除全国滑水锦标赛外的单项滑水类A类赛事,是国内尾波滑水及尾波冲浪的最高等级赛事,也为全国尾波滑水和尾波冲浪爱好者提供又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为全民健身运动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内参酒不断跨界参与国际、国内的各类体育赛事,赞助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以及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系列赛等。助力体育,是内参酒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也是内参酒通过高端体育赛事打造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品牌、传递高端生活元素的一种方式。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