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超燃!长沙县全民运动会气排球赛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3 07:20:1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记者 胡旻) 运动员“气贯长虹、排山倒海”,观众掌声、加油声、呐喊声不断……11月2日,“悦动星沙”2023年长沙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该县文体中心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长沙县总工会主办。

本次比赛为期3天,设镇(街道)、县直机关和驻县单位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县的44支队伍、500多名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

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拦网、快攻、妙传、扣杀……各支队伍不仅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也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

经过上百轮比赛的精彩对决,最终,县文旅局队夺得县直机关组冠军,㮾梨街道队斩获镇(街道)组冠军,县广电媒体集团队荣获驻县单位组冠军。

气排球在长沙县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为该县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队员们平时都比较忙,但还是会挤出时间来训练、参赛,大家觉得参加气排球运动能舒缓心情、强健体魄,还能把球场上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接下来,长沙县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动气排球运动普及,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气排球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