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农e担贷”助力澧县养殖产业发展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3 02:02:49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潘婷)近日,澧县农商银行帮助生猪养殖户皮云解决了资金难题。

皮云花了8年时间将生猪养殖规模从几十头扩展到如今的上千头,生意越做越大。近日,皮云马上要支付养殖场地租金20万元,延期将赔付高额违约金,而现阶段存栏生猪100余头,预计12月底才能出售。他手头资金仅够支付租金和工人当月工资,后续饲料购买、工人工资以及猪仔采购,都需要大笔资金,目前资金缺口达30万元。

澧县农商银行车溪支行了解情况后,迅速前往养殖场开展实地调查,并为他推荐了“福祥-湘农e担贷”。次日,便为他成功发放30万元贷款。

今年来,为解决辖内水稻、水产等种植户、养殖户的融资难题,澧县农商银行先后推出“农资经营贷”“农机购置贷”“乡村振兴-水产养殖贷”“福祥-湘农e担贷”等特色信贷产品,累计发放葡萄产业贷款1.32亿元,粮食产业贷款0.66亿元,水产养殖贷款0.45亿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