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2 17:13: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 黄玲 )“你们寄过来的10大包衣服,今天都到村部了,真的非常感谢!”10月28日,足泉洞瑶族村驻村第一书记罗永华给湖南工程学院校材料与化工学院老师发去了信息和照片。

该校材料化工学院了解到足泉洞瑶族村需要回收军训服,给村民们用于日常劳作。得知需求后,学院领导非常支持,立即安排并指导学生志愿服务社团爱心社向2023级新生发起了以“迷彩飞扬展青春,‘衣’往情深续使命”为主题的爱心活动。活动倡导新生在军训结束之后,将自己不需要的军训服洗干净,捐给有需要的村民,为军训服赋予新的意义。

爱心社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军训服进行分类、整理,确保每一件衣服都符合捐赠要求。此次活动得到了新生的积极响应,两天时间共收集了包括短袖、外套和鞋子在内的1558件军训衣物。这些军训服通过志愿者们的手,传递到了村民手中。

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爱心社成立于1993年,今年恰逢社团成立30周年。自成立以来,爱心社先后有9600余名学生加入。30年来,爱心社一直秉承“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宗旨,已经成长为具有鲜明特色的校园公益性组织。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