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城管局: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优化营商“硬”环境

李果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1-01 16:45:3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果)10月30日,临湘市长安三桥挡土墙维修加固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的完成彻底消除了长安三桥挡土墙面临坍塌的安全隐患,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获得了周边市民一致点赞。

据了解,2023年来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优化政府营商环境,加速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从城市道路桥梁建设、排水设施完善、城市绿化美化、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方面下功夫,通过全体“城管人”不懈努力,临湘市城区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据统计,自今年来,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通过多方筹集建设资金2000余万元。共完成长安桥维修加固、白云湖公园路灯亮化改造,长安三桥挡土墙维修加固,城区道路行道树树池绿化美化,夏家巷易涝点排水渠建设等若干惠及民生的实事工程。

下一步,该局将从提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到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提升服务“软环境”、打造设施建设“硬环境”双管齐下方式,吸引企业来临湘投资兴业,从而促进临湘市地区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责编:王兵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