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参酒助力“集美学村杯”第十二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1 12:35:27

10月26日-29日,以“情系中华 羽动集美”为主题的“集美学村杯”第十二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集美嘉庚体育馆盛大举行,官方唯一指定白酒【内参酒】助力激情挥拍,见证荣耀时刻。

本次比赛由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指导,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赛事为期四天,吸引了美国、加拿大、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473支队伍超3500人次参赛。

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创始人、会长吴俊彦,中国首位羽毛球单打奥运冠军吉新鹏,原中国羽协副主席、世界冠军赵剑华,培养出李宗伟、李炫一、谌龙等世界名将的传奇教练李矛,来自中国台湾的102岁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龄羽毛球选手林友茂等出席活动。

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创办于1993年,赛事以“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强身健体,团结华人” 为宗旨,经过近三十年发展,规模和级别逐年提升,并于2011年被确认为世界羽联授权主办的赛事。赛事足迹遍布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泰国、南非、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等在内的17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华人中影响力巨大,是全球华人圈羽毛球第一赛事IP。

跨越山海,情系中华,【内参酒】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白酒,以独特的中国品味迎接海内外华人华侨及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致敬同胞情谊历久弥香,展示白酒文化之美,邀请世界共享中国馥郁香。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