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1 15:23: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周冬华 龙思睿)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十九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湖南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在湖南永州举行。湖南工程学院代表队由12名选手组成,参加英语组演讲、阅读和写作三项赛事。

本次大赛的演讲比赛组共有来自全省高校142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竞赛一组和竞赛二组,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定题演讲,选手进行3分钟的演讲;第二环节为回答问题,限时1分钟;第三环节为即兴演讲,限时2分钟。该校参赛选手的演讲立意新颖、内容生动、表达流畅,台上表现自信大方、神采飞扬、引人入胜。

本次大赛的阅读组与写作组也于10月28日通过线上作答的形式全省同步展开。选手们赛前积极认真准备,赛中沉着应对、稳定发挥,赛出了该校学子的优秀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此次外语能力大赛中荣获了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3项,续写了该校学子在省级英语竞赛中的优异成绩。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