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国培计划”助力初中英语教师专业成长

周积盛 唐晶晶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1 10:02:54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周积盛 唐晶晶)10月31日,“国培计划(2023)泸溪县农村骨干教师初中英语教师工作坊研修”在泸溪县白沙中学顺利结业,来自该县初中学校的70名英语教师共享了本次教学教研盛宴。

据悉,本次“国培”活动以初中英语教师工作坊为载体,按照“需求诊断”“网络研修”“集中培训”“校本实践”“总结提升”五个流程,呈现出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务实高效等特点。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其中线下集中培训4天,校本研修实践运用3天,开展网络研修60学时,工作坊按片区选出三堂优质课进行成果汇报展示,评选出14名“优秀学员”。

“本次初中英语教师工作坊研修内容丰富,全体学员共度了一段紧张而又有意义的学习时光,我要把研修期间所学所想付诸初中英语教学实践中去,提高初中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泸溪县白沙中学参训学员粟四桃说。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