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1 20:28:33

10月30日下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一行到长沙理工大学洽谈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刘朝晖出席座谈会,党政办、研究生院、科技处、招就处、交通学院、土木学院、校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朝晖主持。

付宏渊表示,长沙理工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学校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学科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朱坚和介绍了北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全产业优势、人才技术优势、大型项目运作综合能力优势情况,希望长沙理工大学为北投集团培养输送更多人才,为北投集团“创世界500强 树广西新标杆”提供人才支撑。

刘朝晖表示,长沙理工大学与北投集团渊源颇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北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春萌表示,长沙理工大学与北投集团近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希望长沙理工大学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北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

会上,刘朝晖与冯春萌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朱坚和一行走访了长沙理工大学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极端环境绿色长寿道路工程全国重点实验室,并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郭媛 李泰儒)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