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体检防风险 合力共建促营商

    2023-10-31 15:39: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法治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服务保障作用,提高企业及群众的法治意识。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岳州(君山)律所赴家宁城市广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在家宁超市外,区司法局摆放咨询台,为附近门店、商贩提供法律咨询,针对性的从优惠政策、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秩序等角度提供法律宣传及建议,协助附近门店、商贩依法有序经营,维护市场秩序。

在家宁城市广场,区司法局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就惠企政策、安全生产、用工管理及矛盾纠纷等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性的对企业法律风险提出了相关法律建议,为企业防范化解风险、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出谋献策。

此次活动是区司法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君山区司法局将继续秉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持续开展送法入企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与企业共同构建高效优化的营商环境。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