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税务:学思践悟新思想 勠力同心谱华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1 15:35:36

10月30日上午,永州市税务局“悦分享 悦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第三次走进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来自市局机关和县市区局的5名青年干部分享所学所思所悟。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团委委员及青年代表共65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5名青年干部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 勠力同心谱华章”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湖南最美税务人何进平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初心及自身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初心出发,号召青年干部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下功夫,勇于自我革命,淬炼最美底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永州税务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年代表分享感悟

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冰峰强调,税务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坚持勤学深思、践之于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使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现实的工作成效。(李雯婷 吴曦晖)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