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一手抓图斑整改一手抓营商服务

    2023-10-31 15:12: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婧 曾佳)

为有效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今年以来,君山区以“三湘护农”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抓铁有痕的魄力,狠抓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工作。区自然资源局执法、工程规划、用地审批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业务专班,坚持一手抓违法查处、一手抓营商环境,坚持围绕图斑整改抓营商环境服务。先后对某停车场、某交通项目违法用地问题查处后,补办用地手续工作进行了上门服务。

业务专班一对一指导业主单位组织用地报批资料,现场指导整改措施。服务期间,还对征地拆迁、权属纠纷等遗留问题,组织相关村组代表与业主单位进行了协调会商。通过上门服务,加速了问题图斑整改进度,同时也切实改善了营商环境,赢得了业主单位的认可和口碑。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