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宣贯会 · 郑州站顺利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0:15:23

10月27日,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宣贯会 · 郑州站顺利举行。郑州恒利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理伟、总经理王俊元,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李洋、河南省区负责人王松及河南市场合作客户等出席会议,厂商齐聚,共同见证52度内参(甲辰版)在河南重磅上市。

会上,徐李洋发布《内参酒销售公司经营策略暨内参(甲辰版)运营策略》,深度剖析当下现状,直面问题,明确内参酒公司核心策略,第一,聚焦打造52度内参(甲辰版)为公司唯一核心单品;第二,以开瓶为一切工作的终点及第一要务;第三,聚焦打造大本营市场,并从稳定运营模式、重构产品价值链、统一运营策略、统一操作标准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运营举措。

河南,历素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之称,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内参酒在河南市场积淀多年的市场基础,为内参(甲辰版)的成长创造有利条件,以郑州站为起点,以全新的策略为抓手,内参酒必将在河南掀起新一轮风潮。

王俊元作为内参酒在河南的战略平台合作商,他 对内参(甲辰版)在河南未来的发展有极强的信心。他表示在白酒行业“内卷”的大环境下,扫码是大势所趋,而内参(甲辰版)的上市,开辟了河南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内参(甲辰版)的焕新上市,可以助力我们做很多之前想做却又不能做的事,总而言之,大有可为。”王俊元如是说。他相信只要坚守价格,坚守渠道,持续做好消费者培育,加上营销战略的创新和中粮集团的背书,内参(甲辰版)一定能在河南市场遍地开花。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坚持长期主义,徐李洋呼吁河南市场的合作伙伴们坚持厂商携手,共建共赢,齐心协力,一起做大做强内参酒,优化价值链,再创新辉煌!

未来已来,星辰大海,内参酒必将辰势而上,谱写馥郁新篇章!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