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说”走进企业,优质服务暖人心 ——区科工局开展基层理论宣讲 进企业系列活动

    2023-10-30 09:43: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通讯员  区科工局 蒋若云)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上午,区科工局积极开展“与君说”基层理论宣讲进企业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将党的先进理论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向企业党员干部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解读,全力打造“与君说”基层理论宣讲品牌。

今年来,区科工局就打好科技攻坚战多次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走进一线,深挖企业在技术方面的难点痛点堵点,通过邀请专家、院校教授、开设知识讲座等方式 着力推动全方位的关键技术攻关,为企业发展插上翅膀,加快推动企业发展转型 。我区 国家数字渔业湘北创新分中心顺利挂牌,并成功申报国家级“小巨人”企业一家;万雨合业、口水娃、水产渔业集团等多家企业与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等多项工作得到质的发展。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基层理论宣讲活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还要从生产、经营、创新等多个角度强化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方向。

下一步,区科工局将扩大“与君说”基层理论宣讲进企业系列活动范围,在区内企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品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最新的企业发展政策源源不断地送到企业职工干部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心坎上,为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