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有“新活力” 裕湘产品农博会上受追捧

李典蔓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0-26 11:08:54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李典蔓)对湖南人来说,一捆挂面下锅,能嗦上一碗才算得上一餐“对味”的早餐。10月27日-31日,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位于W2馆的湖南农业展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批观展市民在这体验由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带来的挂面、米粉等产品。

“好吃,吃起来很软但又很筋道。不来农博会都不知道,原来裕湘有这么多品种的面。每个体验区的面我都去试了,尤其是这个荞麦面,适合我们,我要多买点回家!”来自长沙桐梓坡的谭爹爹刚嗦完一碗凉拌荞麦面,在他的面前还摆放着凉面、炒面等不同类型的面食。这是裕湘在此次展会特意设置的体验区,有凉面区、炒面区、凉拌区等多个区域可供观展市民“亲口”体验。

“此次农博会裕湘 共带来了70多个品种的面食,尤其是荞麦挂面,主打的低脂无糖,饱腹感极强,特别适合健身人群、肥胖人群及三高人群。”裕湘食品公司副总经理曾春平介绍,裕湘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进行产学研合作,共同研发高含量荞麦、青稞,糙米,全麦系列产品,公司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裕湘谷膳苦荞挂面、全麦挂面、糙米米粉分别荣获“方便食品行业创新大奖”“中部农博会金奖”等多项荣誉。

据了解,裕湘作为湖南老品牌,成立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目前产品分为挂面、波纹面、米粉、红薯粉、面粉、代工产品等多个系列,畅销国内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跻身全国同行业前列,连续多年入选“挂面行业十强”。

“老品牌”更有“新活力”。裕湘在往年轻化发展,产品也更适用于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未来,裕湘食品公司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曾春平介绍道。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