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教师邱罗家庭荣获2023年湘潭市最美家庭称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6 10:34: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轶敏 朱洁)10月20日,湘潭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举办湘潭市“情暖重阳话家风”家庭文明建设暨“湘潭市最美家庭”“湖南省文明家庭”颁奖活动。活动现场揭晓了30户在孝亲、书香、清廉、绿色等方面有突出事迹的最美家庭。湖南工程学院教师邱罗家庭荣获2023年湘潭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邱罗表示,来潭工作四年能够有幸在工作岗位中作出一些小成绩,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家人坚守家庭后方,这份荣誉属于大家。“在活动中,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家庭,与优秀者在一起,才能知道自己的差距,未来我希望我能将书香传递更广更远。”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新时代家庭观。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