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开展“文化立德 匠心传艺”主题社团开放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6 10:24:53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泽政 陈美依 黄梦菱 )近日,湖南工程学院在该校新校区知行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文化立德 匠心传艺”为主题的社团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活动以社团互动展示和展位集章打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传统文化协会通过象棋、诗词接龙小游戏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红十字协会以知识问答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了心肺复苏、无偿献血和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电影协会推出了填词接龙趣味活动,引得同学们频频驻足。

本次主题社团开放日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文化魅力和价值的感知,提供了学习和交友的平台。

责编:曹漾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