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酒鬼馥郁香,尊老敬老美德扬”重阳节活动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6 08:54:22

10月23日,由湖南恒和公司新世纪酒鬼项目部承办的“世纪酒鬼馥郁香,尊老敬老美德扬”重阳节活动在长沙紫台文科成功举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湖南省人社厅原厅长彭崇谷,长沙市政协原主席董学生,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曹壮波、著名书画家刘铁臂等20多名同志出席。

湖南省酒协老酒收藏协会会长、湖南恒和董事长陈尚志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及老酒鬼新世纪的营销情况。恒和公司作为湘酒品牌传承者和推广者,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履行社会 责任 ,彰显 企业担当,在 扶助长者、资助学子、抗震救灾等方面不断奉献爱心,始终遵循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支持参与重阳活动,走在敬老孝亲前列。他向全体老同志表示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 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为促进会、商会工作持续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边品新世纪酒鬼酒,边吟诗作画。老领导罗方现场即兴赋词《采桑子·重阳》:重阳正值秋光好,醉了红枫,多了归鸿,满浦清风庆稻丰,世纪酒鬼馥郁香!溪山杖履登高乐,才看长松,又看青桐,围桌欢娱碰酒盅。

彭崇谷特地为活动赋诗《祝君重阳节快乐》:重阳五四有何别?日照中天影未斜。游钓诗书天下事,不超百岁不服邪。

唐之享向在座的嘉宾致以节日的祝福,称赞恒和公司新世纪酒鬼酒不忘初心,一直在朝着良好态势前行。他希望老同志发挥“宣传队”作用,唱响发展主旋律,激发社会正能量;发挥“智囊团”作用,多为湖湘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发挥“监督员”作用,不断开拓创新,为社会经济建设、先行示范贡献力量,续写事业新的篇章。(刘国平)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