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易办”推介活动走进橘子洲头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17:53:49

“下载‘湘易办’,通过‘畅游湖南’可全面了解湖南旅游景点。像张家界这类热门景区,‘湘易办’已经上线了景区预约功能。”“使用‘湘易办’,还可以寻找附近的停车位。停车被堵联系不到车主时,还可以用‘一键挪车’功能,联系车主过来挪车”……近日,湖南湘江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桔子洲街道,在橘子洲头举办“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景区专场推介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朋友前来咨询。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市民、游客下载“湘易办”APP。以“智慧文旅”“畅游湖南”“生活服务”等应用场景为导向,介绍功能,手把手地讲解示范,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让市民、游客真正体会到“身在湖南,办事不难”“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据悉,湖南湘江新区以“智慧文旅”“生活服务”等应用场景为导向,先后在景区、高校、街道、社区举办多场专场推介活动,使“湘易办”进景区、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项目,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湘易办”。(黄颖)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