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

    2023-10-25 10:0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提高当代人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携手爱心企业杨伙计洞庭鱼虾村、明日之星幼儿园、区福彩管理站、小爱社工在柳林洲敬老院开展“爱在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慈善总会带来了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爱心企业杨伙计洞庭鱼虾村为老人带来物资的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二胡演奏和歌曲表演。据了解,此类型的敬老活动是杨伙计洞庭鱼虾村关爱特困人群系列活动之一,多年来杨伙计洞庭鱼虾村用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开展助学、助老等活动,用真心、真情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营造了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的开展暖心慰问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党建联建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帮助老年群体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亲切关怀,进一步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物资上的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君山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让老人们在社会的关爱下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