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为企业 高效规范办实事

    2023-10-25 10:03: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勇 )

近期,岳阳市交投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将一面“热情服务为企业 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君山区政务中心,表扬君山区住建局灵活运用相关政策,助力项目早实施、早落地。

由市交投建设的“冷链物流”项目是国家基金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助力君山经济发展。现已在君山产业开发区启动了一期建设,准备在钱粮湖继续建设。建设单位下步计划分期建设,我们根据相关政策,经与相关部门协调,提议在办理好用地、规划手续后,一次通过施工图审查,分期核发施工许可证、分期竣工验收的建议。市交投姚总对此深有感触的说:“君山是营商环境真不错!”

姚总的称赞是有来由的。“冷链物流”一期建设启动时,是国务院、省、市督办的项目,要求限期线上办理施工许可证,否则,有项目“流产”的可能。君山区住建局运用最新政策,根据建设单位的申请和开工建设实际,分阶段办理了施工许可证,率先在各县市区落实了任务,为项目在岳阳落地做出了君山贡献。

下步,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态度和能力,不断宣传、落实优惠政策,助力项目建设,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