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价值 辰势而上 | 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宣贯会•湖南站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3 12:00:13

10月21日,52度内参(甲辰版)上市宣贯会 • 湖南站在长沙举行。

中国酒史学家、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王赛时,北京盛初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玉,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盛朝阳,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顾问黄星耀,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李洋,常务副总经理何飞龙及公司股东、董事、监事、湖南市场合作客户、团队核心骨干等近200人出席会议,厂商齐聚,共同见证52度内参(甲辰版)重磅上市。

中国酒史学家、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  王赛时

中国酒史学家、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王赛时以《中国酒史与内参馥郁香》为主题,讲述中国白酒的发展历程与工艺演变,揭秘内参馥郁香与神秘绝妙的鬼文化。

“中国白酒丰富多彩,但如果你喜欢上了内参馥郁香,那就是攀登到白酒的上层境界,体会到想象不到的多重美妙,品味内参酒,体验一种文化,开拓一番境界,享受一番情趣,最终感受中国酿酒的至上精华。”王赛时表示。

52度内参(甲辰版)

内参酒作为中粮旗下酒鬼酒公司高端品牌,是馥郁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2004年,第一瓶内参酒在以艺术大师黄永玉先生为代表的文化大家的巧思与妙手中诞生。时光淬炼,内参酒迭代升级,推出52度内参(甲辰版)。

甲,天下第一位,一切事物之起始皆谓之“甲”;辰,美好时节,良辰锦时,万物滋生。甲辰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纪年,它的出现往往与天下兴盛和重大事件有关。甲辰龙年,龙腾祥瑞,代表着新的开始和希望,寓意着兴盛发达、馥郁腾飞。

北京盛初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大玉

北京盛初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玉以《高端酒发展趋势与营销之道》为主题,指出行业新一轮调整周期下,消费需求向品质化、理性化、个性化升级,高端酒应锻造四大运营能力,产品故事化,打造吸引力;厂商店一体化,形成合力;精准的非饱和供给,构建动力;深度用户运营,培育需求力,以实现品牌高质量发展。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徐李洋

会上,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李洋发布《内参酒销售公司经营策略暨内参(甲辰版)运营策略》,深度剖析当下现状,直面问题,明确内参酒公司核心策略。第一,聚焦打造52度内参(甲辰版)为公司唯一核心单品;第二,以开瓶为一切工作的终点及第一要务;第三,聚焦打造湖南大本营市场,并从稳定运营模式、重构产品价值链、统一运营策略、统一操作标准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运营举措。

徐李洋强调,公司将通过核心单品内参(甲辰版)战略地位加强、动销加强、网点建设加强、推广宣传加强、样板市场建设加强、团队激励与考核加强、大本营市场打造加强,确保战略落地,将内参打造为可传承的事业、可传家的品牌。

“当下推出内参(甲辰版),就是在不确定的时代干一些确定的事情,”徐李洋表示,“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大做强内参酒,厂商携手,优化价值链,再创新辉煌!”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郑轶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总结发言,他表示,内参(甲辰版)是承载着全新使命的一款产品,新策略、新赛道、新模式,必将带来新机遇、新突破。内参酒销售公司是销售模式创新之举、是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合作模式的创造之举,公司得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不变,品牌、香型、文化内涵的独特差异化优势不变,骨子里的牛团精神不变,希望厂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坚守长期主义,此刻是希望满怀,未来是星辰大海。

现场开启首批内参(甲辰版)

厂商携手,以甲辰为起点,内参酒必将乘势而上,前景蒸蒸日上,发展再创新高。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