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纪委监委开展“孝老爱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0-21 17:00:26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精神载体。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10月20日上午,君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第一至第三党支部开展“孝老爱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到 君山区芦苇总场杨坪管理站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送上了大米、油、牛奶等物资,送上节日的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生活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 不仅 老年群众 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也增强了 委党员干部到社区联系服务群众 思想认识 和责任意识 。下一步,君山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群众听民意、访民情,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 (君山区纪委监委)

责编:陈艳

一审:张一新

二审:冯铁

三审:王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