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瓶酒典范——酒中酒霸,为何能受到经销商大力追捧?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17:16:11

2023年是光瓶酒的发展年

2023年1月以来随着中低端市场消费的回暖,光瓶酒的自饮和餐饮消费场景的不断稳定,光瓶酒在2023年保持着不错的增长。根据中国酒业协会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光瓶酒行业自2013年驶入快车道,市场规模自352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988亿元,年均复合增速高达13.8%,预计2022年~2024年保持16%的年增长速度,2024年市场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

湖南酒民记忆中的名酒——酒中酒霸

1999年酒中酒霸正式在湖南上市,产品问世后得到了湖湘大地人民的高度认可,一度占领了湖南的小酒品牌榜首,一直留存在湖南消费者的记忆里。

2023年9月酒中酒霸推出核心大单品,光瓶口粮酒,黔派浓香,浓头酱尾,棉柔低醉,光瓶酒的典范,形成了品牌的独特口感,是酒民心中真正意义上的口粮好酒。产品一经推出,不到一个月时间布局长沙及周边市场,得到了经销商们的热捧。在强品牌、高品质、优服务的体系下,品牌价值一路飙升。

品牌强背书

贵州酒中酒集团宋代官窖酒庄

酒中酒霸产自茅台镇,是除茅台集团之外的最大酱香白酒企业——贵州酒中酒集团宋代官窖酒庄,也是茅台镇除茅台股份之外最大的酱酒酿造基地,这给予了酒中酒霸产能和产品质量的保证。

不仅如此,茅台镇独特的地理地貌、优良的水质、特殊的土壤及有利于酿酒中微生物栖息和繁殖的气候,则造就了酒中酒霸“浓头酱尾”酒体特质,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

在酿造工艺上,酒中酒霸还坚持零添加香精、零添加香料、零添加酒精,使用承袭与发展了中国酒都几千年的酿酒工艺,并结合现代科学技术、历经陈年窖藏而成,每一滴酒都是历久弥新的时间沉淀。

正是源自这份历史与时间的沉淀,方才孕育了有故事、有历史、值得收藏的酒中酒霸,这份沉淀的岁月和价值也将成为酒中酒霸穿越历史长河,持续为消费者所钟爱的重要因素。(孙健)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